Foot Prints...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改变世界的一句话

举世闻名的发明王爱迪生,在自己的传记中如是回忆着...“我从来不曾有哪一天忘了我母亲。 我的母亲总是体谅我、相信我。 小时候当学校老师说我是笨蛋而予以退学时,我开始恨透了这个世界。但是,唯有我的母亲依然相信我,鼓励我不要失去勇气。”

另外,被学校老师遗弃的爱因斯坦每天都听好多遍他的母亲重复同样的一句话:
“你有世界上别的孩子所没有的伟大长处。所以,在这个世界有件事情是只有你能够胜任的。 你应该找到只有你能胜任的那件事,将来你一定成为了不起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